肥美人︱Lezlie自爆曾被《造星IV》參賽者欺凌 (12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ViuTV選美真人騷《肥美人》昨晚播出第10集,成功晉級的12位參賽者需分組模仿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的自選表演環節,爭入8強位置。Lezlie(陳映同)、肥肥茵(蔡茵茵)、容小姐(容承宜)、Heyman(陳曦雯)要模仿Sica(何洛瑤)、暐翹(林暐翹)、東東(郭東彩)及Liu哥(廖雪蕎)跳唱歌曲《Come on, Bad boy!》。

正當眾人言談甚歡,Lezlie突然聲淚俱下,自爆曾被片中人欺負。她說︰「其實片中的其中一人欺負過我,我真的不敢看那條影片,我不敢﹗我一聽到那個人的名字便會發抖,我會害怕和恐慌。我沒想到...我以為自己已經沒事了,沒想到自己要排舞時也要面對這件事。」排舞師Rock Sir建議她不需看有關片段,盡快熟習好歌曲後用自己的音樂來練習,再跟老師學舞蹈動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