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宵2》真相下周揭開 山聰施嬅四角關係有驚人發展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昨晚播出第八個單元《吃播(上)》,丁子朗飾演的點餐平台外送員阿甘懷疑「吃播」Jessica F.被操控及虐待,遂不顧女友Suki(伍樂怡飾)阻止展開調查,其間遇上聲稱Jessica F.是其失蹤女兒Mabel的貴祥(白彪飾)、熱心網民彈彈珠(阮兒飾)。三人一次調查中身陷險境,貴祥與Suki同告失蹤。雖然單元沒有靈異元素,但劇情緊湊引起網民討論,猜測貴祥、彈彈珠會否是操控Jessica F.的幕後主腦。

張彥博飾演的阿Lam / 林哥仔,昨晚在劇中向Lydia(李施嬅飾)盡訴心中情。他說︰「我遊歷每一個世界,都會看看那個世界中的她,每一個也很不同,但有一點一定相同的,是她總會與同一個男人相愛。」林哥仔在上輯《金宵大廈》中暗戀Coco姐(李施嬅飾),惟最後未能修成正果,來到《金宵2》卻繼續失意,令觀眾動容。

《金宵2》下星期進入結局篇,據知Maurice(陳山聰飾)將會現身,與Joey(陳山聰分飾)聯手對付終極Big Boss。Ella(李施嬅分飾)、Joey、Maurice、Lydia的四角關係,將在最後一個單元《原點》有分曉。陳山聰曾預告他與施嬅的感情戲,下周將有驚人及意外發展,真相將逐層揭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