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演唱會Boxset推出 快閃旺角唱片店跟樂迷見面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陳柏宇(Jason)的《陳柏宇Jason Chan - FIGHT FOR Live in Hong Kong Coliseum》(CD + BLU-RAY) Boxset因疫情令製作延誤,在幾經波折下昨日終於面世。由於疫情所限,Jason只能出巡快閃旺角唱片店跟樂迷會面,並大派限量簽名卡。他希望可以盡快舉行簽唱會,跟更多的樂迷聚首一堂。

Jason昨晚黃昏時份走訪多間唱片店跟樂迷見面, 不少樂迷都聞風而至,包括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到場跟偶像見面。有一名粉絲身在外地,由家人代表到現場,Jason跟粉絲Face Time會面。

現場有粉絲向Jason點唱,希望他下次開演唱會唱《巴別塔》、《後排慶功宴》與《再見不再見》等演唱會中沒有演繹的作品。Jason聽到訴求後,靈機一觸道:「可以諗下搞Side Track演唱會,或選些不是開Show的場地去唱歌。例如在紅綠燈口搞個步行演唱會,Band在車上,車慢慢行,我就在車頭一路行一路唱,想聽的觀眾跟我一齊行,一齊聽,一齊唱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