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拍情歌《離別的規矩》MV 演繹傷痛情緒爆喊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柳應廷拍情歌《離別的規矩》MV 演繹傷痛情緒爆喊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過去常挑戰高難度歌曲,新推出情歌《離別的規矩》一改曲風。過去有很多粉絲或朋友都覺得Jer唱很多歇斯底里歌曲,很希望他可以唱情歌,今次就以《離別的規矩》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Jer說:「大家近年面對最多的情緒就是離別,好似有親友移民外地,面對離別,我好想透過這首歌同大家一同呼吸,可以成為一個救生出口,大家聽完可以舒服些,有些情感可以抒發到。」

《離別的規矩》MV說關於一對愛侶從甜蜜到分離的故事,當中卻有第三者-昆蟲獨角仙的出現。MV中,Jer與女主角在郊外探索時遇上獨角仙,更有二人與牠互動場面。Jer回憶說:「都幾得意,從未試過放昆蟲在手上,原來牠的爪抓住之後,隻手會紅紅哋同會痛,但都幾可愛,最驚是女主角畀獨角仙爬上塊面,企隔離都戥她驚,因為仲要爬入她的耳仔窿,仲差點飛走,好狼狽。好在我不用,有女主角幫我頂。」除獨角仙,拍攝期間製作團隊也遇上羊群,導演立即請Jer與女主角走入羊群中拍攝,令MV畫面更豐富。

今次Jer因要在MV演繹一個愛情故事,拍攝一時要甜到漏,但鏡頭一轉又要爆喊。他坦言是個頗大挑戰:「拍攝由開心片段去到傷心片段的過程好快,無啦啦拍完開心鏡頭,下一場就傷心鬧交,都難的,盡量畀自己集中及代入角色。」

Jer拍爆喊戲需要借助歌曲的魔力,觸動他的情緒,他說:「MV要我有少少喊的場口,那場好難做,但我聽回《離別的規矩》,睇歌詞都覺得『點會寫到咁?』都好感動我,所以特登在做那場喊戲時播首歌,等我集中精神去演。」現場見Jer拍第一次已自然落淚,但他想再來一次,要求製作團隊給他30秒,並播放《離別的規矩》讓他培養情緒,結果不出30秒已爆喊,最終拍兩次便完成。第二次完成後,Jer的情緒難以平復,雙眼哭得紅腫,幸好平復過後,他又變回樂天開朗的柳應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柳應廷 離別的規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