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近網民距離 樂易玲皮褸電單車上陣:620五個0 call我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、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為了拉近與觀眾、網民的距離,最近利用自己真實電話號碼「62000000」在IG開設「62000000callme」帳戶。樂小姐是曝光極高的管理層,人稱「樂小姐」,還有另一外號「620」。樂小姐在這個Ig會跟大家分享邵氏及TVB藝人最新動向、旗下藝人工作日常,甚至是自己與圈中人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。

為隆重其事,樂小姐特別參考鄭嘉穎經典廣告,利用「620五個0 call我」拍攝宣傳照作為第一post,拍攝當日向衛志豪借用電單車,樂小姐自備紅色皮褸型爆登場,衛志豪則在旁邊教授擺pose、拎頭盔貼士,最後只花了十五分鐘左右就順利完成。

「62000000」這個珍貴電話號碼是方逸華多年前購入,連同當年最新款手機送給樂小姐的,她的Ig也提及這段往事。當年跟方小姐工作關係密切,細心的方小姐更會為她搜羅各式各樣620系列物品,還有幾個「620」車牌,每一份都是非常珍貴的禮物,現在看到620系列物品都會睹物思人。樂小姐一直都會留意旗下藝人動向,陳山聰主演的《金宵大廈2》正在熱播中,早前山聰接受很多訪問,樂小姐則以「620CCTV」分享花絮片段。音樂方面,兩位同樣來自《超級巨聲2》的吳業坤及胡鴻鈞將會入錄音室正式錄歌合唱主題曲,原來「坤+鈞」從未正式合作過,難怪兩人收到消息都O晒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