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回憶港姐身分好抑壓 狂野舞姿感動蘇有朋起雞皮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王君馨(Grace)離開無綫返內地發展,以35歲之齡參加《了不起舞社》受注目,昨晚播出第二集,Grace壓軸出場比賽,多個微博主流網主和網上媒體也有報道或轉發。Grace獲其他參賽者支持,她出場時獲現場59名「妹妹」以熱烈歡呼聲打氣。她的舞蹈演出充滿狂野之外,眼神的演繹更贏盡各舞者、社長和主理人的讚賞,蘇有朋更忍不住和王霏霏說Grace的演繹完全是一個真女人,和節目組分享感受時更說看她演出會感動到起雞皮。

雖然Grace未能成功成為舞社的正式隊員,但仍然會以預備隊員的身分留在節目繼續挑戰。她分享過往經歷的時候,說到自己從小就很喜歡舞蹈,在美國生活時也比較自由,生活態度也比較放開,但回港參選香港小姐贏得亞軍後,為了兼顧儀態,自己的性格和態度會自然地收起來。蘇有朋說感覺到她過往在心裏的抑壓,Grace便忍不住哭起來!她稱人慢慢長大,在追夢的時候會愈來愈怕承擔風險,但人生只有一次,希望做到離開的一刻不會有遺憾,就算沒有成功,但一定要活出自己的人生。這番說話立刻感動到NCT的TEN李永钦、王霏霏及現場多個選手爆哭,更啟發多個選手對打破夢想、年齡和性別限制的想法,重新定義人生價值,作為第二集完美的總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