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飄逸長裙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贏盡全場掌聲 (21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鄧麗欣(Stephy)出席第24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,分別代表電影《飯戲攻心》與《12日》參加盛典。《12日》入圍該影展競賽部份,競逐「The Mulberry Award For Best Screenplay」獎項。

電影節開幕禮上Stephy穿著飄逸長裙,司儀特別以「Diva」來介紹她,贏盡全場掌聲。隨後她出席《12日》的首映禮,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,出席首映禮外,Stephy也參加對談活動與影迷作近距離接觸。

疫情下國際影展復辦,更有觀眾可以出席一同欣賞,Stephy直言可能因此觀眾也特別熱情:「據我所知今屆的烏甸尼影展也是自疫情以來,首次有現場觀眾入場一齊睇戲,可能因此觀眾反應好熱烈,會畀到我好多的感動!我都好期待《12日》套電影可以快啲在香港上映,可以同大家一齊在戲院感受這套電影。」

Stephy曾擔心海外的觀眾對《12日》中香港地道的婚姻愛情故事沒有共鳴或看不明白,直至《12日》的國際首映禮後,看到現場觀眾的即時反應,雖然笑點和香港觀眾不同,又有一個日本男士觀後跟Stephy傾談,笑言如果自己是男主角這樣對待太太,應該好快會被趕出家門。Stephy見外國觀眾喜歡這部戲,亦鬆口氣。

今次Stephy相隔差不多三年再次往歐洲,難得到訪意大利,影展後會多留當地數日才回香港。出席影展活動外,Stephy也不忘品嘗當地美食,不過因時差,總是食晚餐食到一半便會想瞓覺。影展上,Stephy遇見何超儀、陳子聰及詹昊宸等,她說:「超儀、陳子聰同埋Jim Sir佢哋今次帶咗一套好有意思的記錄片去烏甸尼,好開心可以遠在意大利見到佢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