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頒獎禮︱9首十大歌曲 MIRROR佔4首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ViuTV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今晚舉行,大會先頒「年度十大歌曲」第2至10位,依次序分別為MIRROR的《BOSS》、姜濤的《Master Class》、呂爵安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、張敬軒《俏郎君》、柳應廷《狂人日記》、C AllStar《留下來的人》、張天賦(MC)的《記憶棉》、林家謙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及RubberBand的《Ciao》。9首得獎歌曲中,MIRROR及旗下成員佔4首。

姜濤得獎時搞笑說要多謝「金魯花」,他說想簡潔一點,繼續用作品說話。呂爵安則說很多人認為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是他最好作品,但其實此歌是他的出道歌,他希望將來會有更好的作品。另外,頒獎禮頒完第8至第10位「年度十大歌曲」、第一Part時,一名男工作人員不慎「嘭」一聲跌落台,即時被兩名工作人員扶起,步行離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