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失落男歌手獎唔失望 稱盧瀚霆攞獎理所當然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張敬軒昨晚(24日)首次出席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,為隆重其事,特意悉心打扮,戴上逾136萬元胸針,全身鑽飾合共近200萬元。

軒仔最後只憑歌曲《俏郎君》,奪得「年度十大歌曲第5位」,但軒仔毫不介意,並滿意賽果:「別人不是奉旨給你的,得到人生第1個CHILL CLUB獎的感覺很正,最重要是當參加一個大party,而且不是只有我努力,大家都很努力,我之前講過我今年會由新人開始,作為新人有得攞獎,已經很開心。」

問到未能奪得男歌手獎可感失望?軒仔表示還未退休,可以再來過,而且MIRROR熱度大家有目共睹:「Anson Lo(盧瀚霆)無論歌還是廣告周街都是,他攞獎理所當然。(不少人替姜濤不值?)我想MIRROR成員都是叮噹馬頭,跟我預計賽果接近,大家差距爭很少,今年樂壇氣氛很好,無論誰攞都替他們開心。」

軒仔今年1月的跨年紅館演唱會,因疫情而暫停,最近宣布5月補場,但入座人數受政府防疫條例限制,故由原來的8場變16場。軒仔坦言有點失預算,但一直抱審慎態度,去等待政府公布防疫規例,最感動是觀眾沒有退票,有些人就算已經移民都不退票,還私訊票尾給他看,但有幾個則因身體問題,等不到他開騷就已經過世:「所以我這個演唱會,無論怎樣都要做,就算戴住口罩唱歌我都想做,最緊要是符合防疫指引,希望通過演唱會,把娛樂帶給大家。除了藥物、疫苗和抗疫措施之外,心情都很重要,音樂可以幫助大家釋放情緒和增強抵抗力。」

至於體力方面能否支持得住?軒仔笑指經過上次演唱會,學到不少東西,故不太擔心,只是欠缺媽咪靚湯,因對方已返回內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