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今年首支團歌面世 12子拍MV挑戰體能水池勁舞 (16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人氣男團MIRROR今年首支團歌《Innerspace》今天(25日)推出,12子將帶大家進入充滿幻想世界,MV中上演一場激光及水舞間舞蹈,向高難度挑戰。

《Innerspace》由王雙駿作曲、小克填詞,有別於過去團歌,今次想大家多認識自己,從而尋找快樂泉源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介紹歌曲內容,他說:「今次《Innerspace》帶大家進入幻想世界,再帶大家跳入自己壯闊宇宙,觀察內在自己,再思考一下、了解一下、沉澱一下,從過程中發揮一個更大潛能,宇宙都是一面鏡,學懂愛惜自己,就會學識周遭所有事情,是快樂的第一步。」

為了今次團歌,MIRROR早前合體以兩天時間拍攝歌曲MV,Lokman形容為一天是文鬥,另一天是「舞」鬥,Lokman說:「拍攝第一日主力跳舞部分,第二日就是Mood Shot。」

今次MIRROR於《Innerspace》MV中,不但在激光中起舞,更在水池中勁舞,而他們舞蹈向來以複雜、高難度見稱,這次上演的一場水舞間,將難度再次提升,再挑戰MIRROR眾人的舞技與體能。眾人拍完MV後,由內到外全濕,12子十分期待MV推出,讓大家看到極具震撼力畫面。

今次《Innerspace》是為即將首個紅館舉行的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揭開序幕,MIRROR眾人十分興奮,很期待演唱會的來臨。至於新歌MV於今晚9時在MIRROR YouTube Channel推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紅館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