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華潘燦良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 7月22日演藝學院重啟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由黃子華和潘燦良主演的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,因第5波疫情而叫停,40場已經購票的觀眾未能到香港演藝學院欣賞,主辦單位英皇娛樂今天(25日)公布最新消息,7月會重啟舞台劇演出,《最》將於2022年7月22日至9月9日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舉行。

據主辦單位表示,由今天起,已購買《最》門票觀眾,可以選擇保留已取消場次的舞台劇完整門票正本(連同票根),按大會網上的調配日期對應表,對應補場場次。憑完整門票正本(連同票根),於對應補場日期入場觀看補場舞台劇,按門票上編定的座位入座,或如未能於調配日期對應表上相應日期前往觀看舞台劇的觀眾,可根據https://show.eeg.zone/上載的《最後階段 舞台劇退票退款 郵寄辦理表格》所載之條款及細則,申請退票退款。

主辦單位又表示補場場次乃按原訂舞台劇場次整體入座率比例安排,如表演場地因應疫情或防疫需要,最終調整入場人數、規則、場次及/或座位安排或改期等,主辦方將會盡快公布詳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