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拒當HotCha和事老 跟男友感情穩定 盼3年內結婚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鍾舒漫(Sherman)今天(25日)偕黎美言(Winkie)錄影網台節目,Sherman得悉Winkie不開心,會盡朋友責任聆聽和安慰對方,但她沒資格和不應該去評論事件,「其實我跟HotCha同年出道,與3位成員也是朋友,而我跟Winkie溝通比較多,欣賞她為人坦白、心地好又堅強,懂得保護朋友,大家相處得幾開心」。

Sherman稱抱粉絲心態,期待HotCha冰釋前嫌再合體。問到會否當和事老?她說:「人大了知道有些關係不應亂踏入去,要給她們空間!」

談到舊愛吳浩康已婚兼快做爸爸,Sherman表示已透過傳媒送上祝福,替對方高興,也知道吳浩康喜歡小朋友。Sherman也透露有位感情穩定男朋友,視對方為終身伴侶:「我們都共識會專心經營這段關係,希望2、3年內會結婚。」

相關新聞:黎美言爆喊稱早想退出HotCha 暗指被Crystal傷得最深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舒漫 黎美言 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