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拍新樓盤宣傳片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鄧麗欣(Stephy)早前為新樓盤拍宣傳片,她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,片中Stephy以一身春日充滿仙氣打扮飾演自己,黑白樸實造型演細膽PA。

內容講述Stephy拍攝其間,趁住休息時間在附近四圍遊走,並去喝咖啡,歎到樂而忘返。當導演找Stephy埋位之際,發現她不在會場,於是吩咐四眼PA「阿寶」盡快找回Stephy。

阿寶為人怕事、細膽,當她收到導演指令時,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由於阿寶致電給Stephy沒有回音,於是到鄰近地方及會所找對方,但兩個Stephy彷彿時空交錯,始終無緣碰面。

原來Stephy在初出道時,曾住奧運站附近,相隔一段時間再重臨,覺得該區轉變好大。她表示當年沒有太多小店,交通也不太方便,現在這區的舊樓已拆掉不少,有很多新樓林立,也多了很多特色小店、餐廳,交通也方便很多,變化很大。

隨住疫情穩定,Stephy的兩部電影《12日》與《飯戲攻心》將會陸續上映,她表示心情非常興奮︰「戲院終於開番,啲戲可以上映!宣傳要睇電影公司安排,希望多啲觀眾入場支持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