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妍雅集製作影片 邀會員及專家分享疫境減壓貼士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慧妍雅集希望市民在疫下保持正能量,最近以主題「正能量面對疫境」製作了4個分享影片,邀請會員及專家分享減壓貼士,希望為大家帶來啟發。參與拍攝影片的會員包括:信託委員會主席曹敏莉、2021/2022執行委員會會長劉倩婷、副會長岑杏賢、會員拓展理事李姿敏、前會長莫可欣、前會長翁嘉穗、會員張名雅、邵珮詩、唐麗球、戚黛黛、王君馨、李潔瑩。

劉倩婷表示:「疫情期間,在家裏面對着只有一歲,又未能接種疫苗的幼女,也只能長期戴着口罩,無形間增加了不少壓力。相信每個人都會面對不同壓力,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會員的分享及專家的訪談,找到適合自己的減壓方法,繼續積極正面的面對生活。」慧妍雅集名譽導師兼信託委員會委員王愛倫亦透過文字與大家分享,「我在家靜下來的時候會畫畫,心境會跟着進入畫的意境內,非常平靜。希望大家內心都要充滿正能量,保持正向思維,相信明天會更好,黎明始終會到來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