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首踏紅館開騷 Lokman盼加場 陳卓賢拒騷肌演出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男團MIRROR今天(26日)出席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記者會,宣布今年7月25日至31日、8月2日至4日,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。

受訪時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談到MIRROR上次於九展開騷,配合防疫政策,入座率只有70%,希望今次轉到紅館並開四面台,可跟更多觀眾近距離接觸,「若然賣票情况理想,再加場也不拘,總之我們會發揮團體力量,做不同演出」。

副隊長江𤒹生(AK)難忘出道第1年開騷,除了團歌之外,都是唱別人的歌,好開心MIRROR如今累積多首獨唱和合唱歌,但也不排除演繹別人的作品。問到未有個人作品的成員,會否在開騷前出歌?Lokman說:「溝通中,盡力做,現在我們已開會,想提早做準備,傾緊做不同組合,個個都有不同想法,所以嘉賓方面就未必會請,否則個騷做5小時都未完到。」

陳卓賢(Ian)指各成員在演唱會前都兼顧不同工作,唯有減少休息時間。AK笑指李駿傑(Jeremy)忙於練大隻,準備上紅館除衫半裸唱《半》,Jeremy口窒窒說:「係囉…不知,我冇講半裸。」惹來其他成員起哄,連帶Ian也被追問會否騷肌?他推卻說:「應該不會,我已經安排演唱部分,不太適合裸露,演唱會不一定要用裸露做賣點。」Edan再狙擊Jeremy:「他是履行承諾,不是裸露。」

相關新聞:MIRROR紅館演唱會掀撲飛潮 吳業坤發文呻買唔到飛

相關新聞:MIRROR分享對紅館感覺:神聖 英雄地 里程碑 充滿夢想...

相關新聞:MIRROR首登紅館開騷 7月底至8月初舉行合共10場演唱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