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相信ViuTV冇造馬 盧瀚霆稱軒仔好照顧MIRROR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男團MIRROR今天(26日)出席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記者會,呂爵安(Edan)在ViuTV頒獎禮年度新人獎摘銀,賽果令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不滿,認為賽果有造馬之嫌,Edan說:「我有留意相關討論,其實大家誤會了,票數圖表展示一、二、三位,不是講我和MC(張天賦)的票數差距,而是講投MC的一、二、三位的票數,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有幾多票,我都不相信ViuTV造馬,好均真,大家不要想太多。」

盧瀚霆(Anson Lo)在年度男歌手獎摘金,前輩張敬軒三甲不入,軒仔受訪時表示Anson Lo奪金獎也理所當然,Anson Lo說:「這個賽果我都沒有想到,見到軒仔一直都好照顧我們MIRROR,好欣賞我們,有前輩提起MIRROR個名,已經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