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多謝《金宵2》帶挈搵外快 預告結局有彩蛋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陳山聰今天(26日)以代言人身分拍攝保健產品廣告,他透露簽約兩年獲滿意酬勞。陳山聰笑稱酬勞是代兒子Jaco收,跟他無關,因為有了家庭及小朋友後,所有事都是為兒子將來着想。至於會否希望父子檔拍廣告?陳山聰就笑指要看Jaco肯不肯。陳山聰感恩《金宵大廈2》帶挈接外快工作,過去兩年因疫情幾乎沒有外快收入,現在政府逐步放寬防疫措施,除了廣告,他也有其他拍攝工作。

談到《金宵2》收視再下跌,陳山聰表示未感失望,「這是高質素劇集,談論度高,編劇大膽創作,可能有觀眾看不明,亦有家長因氣氛恐怖,不讓小朋友睇」。他說很多人在網上平台收看,故直播收視不能作準。他預告《金宵2》結局有彩蛋,有傳《金宵大廈》的「林老師」劉江會在結局現身,陳山聰就拒劇透,呼籲大家要留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山聰 金宵大廈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