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奕現身為婚變傳聞解畫 老爺曾志偉冇擔心:明知假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,與王敏奕由拍拖至結婚一直甜蜜恩愛,但近日王敏奕被發現突然刪除社交網上與曾國祥的所有合照,又疑洗走手指的「婚戒」紋身,加上兩人婚後經常分隔兩地,惹起婚變揣測。其後,王敏奕拍片曬手指的紋身,照片消失後亦再重現,她更強調與老公無事。今天(26日)王敏奕出席新劇《婚後事》拜神再次否認婚變傳聞,並且大騷「婚戒」紋身,連老爺曾志偉也驚喜現身撐場。

志偉與新抱王敏奕一同受訪,問志偉是否特意來撐新抱場?他笑稱:「新抱不用撐,她那麼多工作做。」又說自己是來撐監製林肯,他不記得此劇王敏奕有份演出。談到兒子與新抱的婚變傳聞,志偉坦言沒留意,因為明知傳聞是假的,「我前一晚才跟他們吃飯,第二日就說他們離婚了,我心想不是吧,時代真的進步得那麼犀利?夜晚打架呀?還要衰到我問兒子,他不覆我。(是否都擔心?)當然不擔心,我從來不信假新聞,得啖笑。」王敏奕就代丈夫解釋,因為有時差故沒回覆。

王敏奕亦親自否認婚變,她解釋刪除社交網上相片只是因為工作關係,想以工作相為先,沒想到此舉會令大家擔心。她更展示「婚戒」紋身,證明沒有洗走。問老公曾國祥可知道這件事?王敏奕說:「老公現時在英國工作,不過他剛回來一轉。事後我有轉發給他看,大家都是得啖笑。」

對於在劇中跟羅子溢及羅天宇分別有不少親熱戲,王敏奕被問到老公是否不能看時,志偉即搞笑搶答:「所以無眼睇走了。」王敏奕稱老公一向不會干涉她的工作,所以不用備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