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事|陳自瑤抽離不到角色 羅子溢冇試過思想出軌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陳自瑤與羅子溢今天(26日)出席無綫新劇《婚後事》拜神,此劇亦是陳自瑤首次擔任女一。兩人於劇中飾演一對離婚夫妻,陳自瑤失婚後戀上黎諾懿,她表示日前跟黎諾懿拍完一場尺度甚勁的親熱戲,又說自己開了工兩星期,情緒波動很大,因為要跳拍,拍完激情戲,接着又拍離別戲,甚大挑戰。陳自瑤坦言首當女一,一定會有少少壓力,因為這劇本真的不易,當中有大量情緒戲,經常要激動和喊,連開心戲都要喊,導致有點抽離不到;好像日前她拍完一場情緒戲後,翌日忍不住躲在廁所爆喊。

劇中有3段情的羅子溢,他說自己沒有抽離不到角色的困擾,笑言每日完成拍攝工作就會拋開,因為家中有一對子女,所以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冲涼消毒。羅子溢被陳自瑤爆劇中有大量親熱戲,他表示親熱戲都是唯美為主,自爆當中最深刻的一場親熱戲是正在跟陳自瑤親熱,腦裏卻幻想對方是王敏奕。羅子溢強調現實中從沒試過跟太太楊茜堯親熱時思想出軌,所以演繹時難度很高。

相關新聞:王敏奕現身為婚變傳聞解畫 老爺曾志偉冇擔心:明知假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自瑤 羅子溢 婚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