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紐約電影電視節奪「最佳男主角」優異獎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黃宗澤(Bosco)憑劇集《非凡三俠》,於「紐約電影電視節2022」奪得「最佳男主角」優異獎。他表示獲獎一定要多謝已故導演鄧衍成(Billy)︰「《非凡三俠》是他的遺作,全靠他拍得那麼好,我才有機會得獎,算對他有交代。我同時要多謝編劇陳十三,寫一個那麼好那麼新穎的劇本,令大家有共鳴。」

Bosco回憶第一次收到入圍通知正是愚人節,他當時問樂易玲是否大整蠱,及後看到對方傳來的證據即感動得眼泛淚光。他說︰「做演員多年,沒想過會在國際盛事上有提名,到通知我有獎,我正在買餸,時間次次好錯。不過,我今次收到電話時很淡定地反問『係咩?哦』,回家吃完飯才致電朋友。我一向沒想有沒有獎,不去想時反而有獎,是一個震撼彈!」

由於疫情關係,頒獎禮將在網上舉行,Bosco坦言有點可惜,但有獎開心之餘亦是一個肯定,未來會繼續做好本分,演好每套作品。正在拍攝《疊影追擊》的他因拍攝時多次從高處跳下致膝蓋受傷︰「膝蓋有塊骨移了少少位,骨撞骨,軟組織有些發炎。」Bosco本來需停工一星期,但他見第五波疫情已拖慢了拍攝進度,決定繼續開工,拍攝時提醒自己小心點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宗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