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胡鴻鈞演陰森裁縫被讚可塑性高 網民︰非正常人類角色專業戶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昨晚(26日)播出第9個單元《嫁衣(上)》,講述胡鴻鈞飾演的裁縫旗袍師小程對連詩雅飾演的科雲一見鍾情,為抱得女神歸不惜使盡心計,令科雲得悉未婚夫有外遇,最後投向他懷抱。兩人在劇中的表現獲觀眾讚賞,連詩雅穿上旗袍後仙氣十足;胡鴻鈞表情陰森、邪氣,被指可塑性高,是「非正常人類角色專業戶」。

胡鴻鈞為演好裁縫角色,拍攝前專誠學藝,學習如何幫客人度身、如何使用衣車及以繩結成鈕扣等。他說︰「很難控制衣車的速度和走勢,容易走歪,我很驚會車到手指,要學習克服恐懼。」

至於陳山聰、李施嬅的主線發展亦愈來愈緊張。Maurice(陳山聰飾)面對MIA的進逼,決定自我犧牲成全Joey(陳山聰分飾)與Ella(李施嬅飾)。不過,畫面所示MIA帶走的應是Joey,加上陳山聰在劇中接受「洗腦」酷刑時,Ella未有「共感」反應,顯示Maurice與Joey可能調換了眼鏡及身分。

李施嬅飾演的60年代女醫生向陳山聰分飾的男病人致歉時,展示淒美喊功。監製葉鎮輝表示男病人一句「我相信你喺呢個世界裏面,一定會搵到你嘅幸福」,將是其身分之謎的極大線索。預告片中,Ella在黑白世界遇上危機,生死未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