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記招上被謝賢掌摑 震驚娛樂圈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老戲骨曾江今天(27日)被發現倒斃在尖沙嘴九龍酒店的檢疫房間內,死因有待確定。從事演藝工作超過60年的曾江,2015年與謝賢(四哥)、胡楓(修哥)及Joe Junior,為無綫拍攝旅遊節目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。曾江當年拍攝時因痛風發作要撐拐杖,其間騎越野車時因發生意外致流鼻血4小時而入院,之後要坐輪椅完成拍攝,由四哥、修哥及Joe Junior輪流推住。

4人後來在節目記者會上重提事件,四哥表示拍攝時已不愉快,指曾江身體不適要坐輪椅是扮病,他為節目錄音時又被曾江指他阻收工。四哥愈說愈激動,更想打曾江一巴,坐於四哥及曾江中間的修哥隨即勸交,混亂期間修哥的眼鏡給弄歪,四哥怒氣沖沖離開。

事件震驚娛樂圈,四哥多年後重提此事時,爆當年掌摑曾江只是做戲,是宣傳伎倆,自己只是被擺上枱,他其實與曾江十分老友,事後請曾江吃雪糕。不過,曾江就表示事前沒夾好,他被掌摑十分驚訝。掌摑事件後3年,謝賢、曾江冰釋前嫌,約埋修哥同枱食飯。

相關新聞︰曾江離世|憑《竊聽3》奪最佳男配角 染髮廣告經典對白成追憶

相關新聞︰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胡楓:呢一刻我唔相信係事實

相關新聞︰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救護員證實當場死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