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腦喪B|何廣沛拍劇咀江嘉敏非首次 怕觀眾睇得多會厭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何廣沛主演的《食腦喪B》首星期平均收視18.2點,比《金宵大廈2》的16.5點高。何廣沛今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說︰「《食》去年已在收費頻道推出,不少粉絲已看過,對收視有一定影響,這些事不在我控制範圍內。有些觀眾稱沒想過這套劇會那麼好看,我明白,可能沒期望,反而吸引更大。」談到與江嘉敏的接吻戲,何廣沛被問到感覺好不好時說︰「不是第一次,很多年前合作時已拍過,都是這樣吧。我怕大家看得多會厭,還是集中追劇情,很引人入勝的。」

提到他在劇中將忌廉蛋糕掟向雪妮的臉,何廣沛說︰「《食》的賣點是夠喪、浮誇,難得前輩和我們一齊癲,雪妮姐好玩得,不介意。她以前是武俠女星,食過夜粥,我們在安全情况下玩。她有時聽不懂潮語,會向後輩了解,然後將潮語加入自己的對白中。」《食》可能是雪妮演出的最後劇集,何廣沛稱最近疫情緩和,可考慮為對方退休前辦歡送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廣沛 食腦喪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