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獲《金宵2》帶挈拍廣告 疫情反覆未敢飛美國登台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陳山聰今日與李施嬅出席《金宵大廈2》宣傳活動時,透露劇集帶挈掙外快,不但有廣告拍,也獲邀飛美國登台。不過,他擔心疫情反覆,已婉拒登台工作。山聰說︰「萬一有事發生,觸動航班熔斷機制,趕不及回港會影響其他工作,希望將來再掙過。」

免疫系統疾病未康復的施嬅,坦言目前健康狀况不穩定,很多工作也不能接,只好叫山聰獨自搵外快,然後請她食飯。施嬅說︰「日前去驗血,醫生指我康復指數進展快,常人要一年回落,我兩個月已回落,已康復得七七八八。我為健康下了好多工夫,吃健康產品、做能量治療、打坐、食齋。」她表示獲邀參演的喪屍片年尾才開拍,有信心屆時可復工。

提到其未來老爺奶奶及大伯現身節目《360秒人生課堂》,施嬅說︰「我未看到,最緊要大家開心。聽聞網民追看《金宵2》開心,那拍攝時辛苦也值得。」她直指開拍《金宵3》可能性低,但他們這班底可以拍其他題材的劇或以其他方式重聚,如一齊去登台也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