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哀悼曾江 古天樂:未消化到呢個消息 張兆輝:謝謝你的教導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曾江今天(27日)猝逝消息震驚娛樂圈。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後輩,紛紛在社交網悼念,跟曾江合作過電影《竊聽風雲》的影帝古天樂說:「他是個跨越不同年代的好演員、好前輩,剛剛收到呢個消息仲未消化到,當然覺得好哀傷和惋惜,希望前輩一路好走。」

任達華曾跟曾江合作電影《邊緣行者》和《源生罪》,任達華對曾江猝逝感震驚和心痛:「他是讓我非常尊敬的長輩,演藝圈裏永遠閃光的前輩。永遠無比的敬重和懷念他。曾江老師,一路走好。」

張兆輝在社交網貼相悼念曾江,二人在劇集《神勇CID》合作過,該劇亦是張兆輝首部擔正男主角作品,他寫道:「那時候心情非常緊張、見到一位表面非常嚴肅前輩曾江,心裏更驚、一星期熟絡之後,原來人很風趣,又樂於教導後輩的一位前輩,謝謝你的教導,有幸我的第一套作品同你合作,一路走好,懷念你…」

譚耀文亦在社交網悼念曾江:「Ken哥:仔!人生好似打一場波咁,未到最後到唔知輸定贏!一定要鬥落去!這是Ken哥曾經對我指點的一席話,到而家我都記住!仲好記得初入行時,我好奇你唔使帶劇本入廠,都可以咁勁的那份無知!在你身上學到的是那份熱誠和專業精神,雖然你好少說話但多做事,正正你的那份Cool又帶點不羈,已經在你一生中作出了完美示範給予我們知道,演員本來就應該要有呢浸除。Ken哥令我們獲益良多,貢獻深厚 #非常不捨 #一路走好 #你永遠值得我們敬重的好前輩。」

另外,曾江去年曾和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合作拍廣告,Stanley今晚在Ig限時動態留言:「好突然,RIP 曾江叔,謝謝你的教導。」而Stanley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,當時不覺曾江叔健康有異樣,而且思維清晰,行得走得。Stanley稱曾江叔很願意提點後輩,雖然只是拍廣告,但執著每個細節,更會主動跟導演溝通,令他十分敬佩。

相關新聞:曾江離世|Joe Junior嘆老友記不辭而別 讚曾江為人爽直真性情

相關新聞:曾江離世|遺孀焦姣親友代接電話 外甥女王馨平傷心愕然

相關新聞:曾江離世震驚娛樂圈 毛舜筠感難過 黃秋生:曾江叔安息

相關新聞︰曾江離世|TVB致哀︰演出藝術界翹楚 香港影視圈的傳奇

相關新聞:曾江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記招上被謝賢掌摑 震驚娛樂圈

相關新聞︰曾江離世|憑《竊聽3》奪最佳男配角 染髮廣告經典對白成追憶

相關新聞: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胡楓:呢一刻我唔相信係事實

相關新聞: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內 救護員證實當場死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