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離世|女兒曾慕雪殮房認屍 不欲多談檢疫酒店安排 望大家記住父親年輕靚仔兼好戲 (1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曾江離世|女兒曾慕雪殮房認屍 不欲多談檢疫酒店安排 望大家記住父親年輕靚仔兼好戲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縱橫影壇及電視圈逾60年的資深演員曾江,昨天(27日)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,終年87歲。曾江的女兒曾慕雪今早在丈夫及親友陪同下,到葵涌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。她感謝大家關心其父親,但不欲詳談事發經過,稱家人仍在消化事件,希望父親能給了大家好的記憶和故事,大家也記住曾江年輕、靚仔、好好戲的一面。

談到曾江事前可有不適時,曾慕雪說︰「幾十歲了,是正常老人家的身體狀態。(有心臟方面的毛病?)少少啦,血壓高嗰啲,也很正常。大家可以放心,他是很貪玩,鍾意食,鍾意去玩,他真的是享受人生,希望大家記得他這一面。今次事件是一個階段。」對於檢疫酒店的安排,曾慕雪稱已成事實,不欲多談,明白很多事不是檢疫酒店能做到或大家想像到會發生什麼事,可能需要大家應變。

她續說︰「很多謝大家關心,我感受到爸爸會感覺到大家對他的愛,希望大家記住他。」曾慕雪表示家人仍在討論曾江的後事安排,偏向低調處理。被問到曾江生前可提及過後事安排,她說︰「爸爸很坦然的,也不怕的,覺得幾十歲了,玩得就玩,食得就瞓。當然,是突然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江 曾慕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