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首推黑膠碟限量1231張 有信心不掀炒風 (13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許廷鏗首推黑膠碟限量1231張 有信心不掀炒風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娛樂組)

許廷鏗(Alfred)昨晚在西九文化自由空間招待200歌迷,試聽他的首張黑膠碟《2021》,並分享創作概念。Alfred坦言製作黑膠碟成本高,幸獲朋友幫助拍攝封套照,印刷上又有贊助。他說︰「當老闆後明白慳得一蚊得一蚊,要懂得開源節流但不影響作品質素。自己一手一腳製作唱片不容易,單是校對工作也做通宵。很多謝從前的唱片公司,自己現在做過才知道。」

Alfred表示新碟限量發行1231張,每張碟也有自己的獨立編號,而且絕不加印。他說之前在社交網發了366次帖文,對應2021年的每一天,歌迷只要留言就有機會預購。他之後收到很多感動留言,因此相信有心人不會用來炒賣。

提到早前在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上演唱歌曲《修羅場》時,疑有工作人員忘記熄咪廣播了說話內容,Alfred表示ViuTV製作團隊已道歉︰「最初有不開心,幸入行多年,演出未受太大影響。我事後收到很多網民留言支持和鼓勵,大會也製作了修復版,令壞事變成好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