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蔚冇慶祝結婚10周年 余安安弄孫為樂 曾懷疑女兒湊仔方法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余安安、周家蔚、陳凱琳、羅敏莊、車婉婉、湯盈盈,昨晚(27日)為《日日媽媽聲》第2輯錄影。安安稱再做主持更輕鬆,與團隊已有默契,而且當了婆婆後,趁節目了解育兒資訊:「我個孫仔現時10個月大,牙牙學語識叫婆婆了,我好開心,但有時對個女和女婿新潮湊仔方法有懷疑,節目上聽專家講法,理解好多便放心了。」

安安指孫仔肥嘟嘟,得意到令她融化:「我曾經講過,不湊孫,只會玩孫,但現在會幫手湊,一叫即到,乜都不做,想多見孫仔,也擔心自己竉壞孫仔,我愛買衫幫他扮靚仔,然後帶他去公園影靚相。」安安稱女兒有計劃再生,都非常期待:「我當年生兩個,是希望小朋友有個伴,自己湊不覺辛苦,但肉赤個女湊仔辛苦。」

周家蔚以貼身短裙現身,騷弗爆身形。她表示疫情下吃得清淡,體重回落跟10年前結婚時一樣,但自嘲魚尾紋增長了。她指老公洪天明赴內地工作半年,有可能打破上次離港8個月記錄,連3月份結婚10周年紀念都錯過慶祝。

家蔚指兩個兒子開始長大,已能調整與爸爸分隔兩地心情,而天明的歸期要等通關,故有計劃暑假帶兒子往杭州探望天明,她說:「杭州都有小區封城,但我不擔心天明飲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