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獄兄弟2|伍詠薇拍被襲場面真心驚 鄧月平感激吳卓羲提醒免受傷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伍詠薇(伍姑娘)客串演出電影《逃獄兄弟2》,再次飾演譚耀文的太太,惟性格完全不同。伍姑娘在戲中有場被襲擊的戲,其座駕的擋風玻璃被惡漢不停敲打,玻璃碎散落一地及跌在伍姑娘頭上。雖然不是真玻璃,伍姑娘也嚇得驚惶失措,自爆被輕微𠝹損,很驚但很刺激。她坦言入行以來也未拍過這些戲,試位時已有點驚,到正式拍攝時見車頭玻璃被重擊,驚也只好頂硬上。伍姑娘說︰「真心驚,但做演員沒辦法,只好死頂,當時的反應都是真的。」

戲中飾演士多妹的鄧月平,對店內的1980年代陳設很有興趣。吳卓羲、張建聲、張繼聰以哥哥身分向她話當年,當中的雜誌《Yes!》更成為他們的討論話題。拍攝動作場面時,鄧月平被吳卓羲推落地再挾持,場面驚險。鄧月平說︰「那間士多很細,周圍都是玻璃碎。我知卓羲一直擔心會整傷我,他拍攝時有就住,但從畫面看卻似很用力,非常專業及值得學習。我有幾次差點撞向汽水機,他提醒我要識就位。士多的陳設很靚,打開本《Yes!》就見到張國榮,很吸引,我以前也有儲YES!CARD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