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5點食晚餐勁自律 牛仔褲著足30年保持男神身形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以全新日劇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回歸電視,該劇首播收視為11.8%,最高瞬間收視直逼15.7%,還打入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人氣劇排行榜Top 3。

從影逾30年的木村拓哉,演繹過無數經典角色,包括律師、鋼琴家及警校教官等20多個不同職業,不過扮演拳擊手倒是第一回!木村在《邁向》飾演頹廢潦倒的退役拳手桐澤祥吾,他不但為生計當起薄餅外賣員,還時刻信手拈來「隨時要我死都可以」、「每天過着毫無希望的一天」等消極語錄,變成「厭世中年大叔」,《邁向》獲日本網民好評,並登上Twitter話題榜熱搜,口碑漸佳。

近日木村和滿島光為該劇宣傳,光妹也提到時隔12年再跟男神合作心情:「木村總是給人『毛茸茸』的感覺,他進入片場後,周圍就會一下子亮了起來,所有人都會馬上提起勁;他雖然很帥,卻是十足的治癒系!」二人還在節目大爆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,木村透露身材纖細的光妹食量驚人,平日竟會自備飯桶到拍攝現場;光妹則踢爆木村相當自律,幾乎每日下午5時準時吃晚餐,晚上也不喝咖啡,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

去年木村女兒心美曾於直播透露,一家人習慣在下午3時吃晚飯,當時有不少人驚訝木村家族的自制能力,網上也曾流傳木村在綜藝節目上分享保持體形方法:「家裏有一條20歲時買的古著牛仔褲,那個成為了我的基準,如果穿不下就不行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