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疫下落區探訪清潔工友 送防疫包心意卡打氣 (15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鄭中基(Ronald)積極行善,他開設的網上個人頻道除了跟網民互動外,也會拍攝疫情下不同行業的情况。繼去年與幫助拾荒者及弱勢社群的慈善組織「拾平台」合作,探訪拾荒者及了解他們的生活後,Ronald早前再落區了解清潔工友在疫情下的工作情况,又向工友們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,以及有其簽名、寫上打氣及感謝說話的心意卡。

「拾平台」在社交平台表示︰「繼上次鄭中基跟我們落區認識和體驗拾荒者的工作後,他今次落區,了解在疫情下清潔工友的工作情况,並關心工友染疫的經歷和康復後的身體狀態。為答謝一班清潔工友冒著染疫風險為社區作出環境衛生的貢獻,鄭中基先生準備了心意禮物包『大佬罩住你』,仲有簽名感謝卡,支持和感激工友們的默默付出和辛勞。我們會將心意送到工友手上。#感謝大佬罩住班工友 #大佬好嘢」

Ronald說︰「小小心意,比唔上清潔工友們嘅付出。嚟緊我哋都製作咗條片俾大家了解佢哋狀况,下個星期會出,敬請留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中基 拾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