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離世|無綫周六日播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 開電視有線播電影悼念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資深演員曾江前日(27日)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,終年87歲。曾江縱橫演藝界逾60年,演出過的作品無數。無綫電視、有線電視及香港開電視將於明天起播放他生前的作品悼念。

無綫翡翠台將於星期六(30日)及星期日(5月1日)推出《桃花影落別曾江》,周六晚11時55分及周日晚深夜12時,分兩晚播映曾江與謝賢、胡楓及Joe Junior攜手主持的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,每晚播5集;周日下午1時15分播放電影《女黑俠木蘭花》。此外,翡翠台將於5月7日(星期六)晚上8時30分,播映曾江有份演出的電影《追龍》。

香港開電視將於星期日(5月1日)晚上9時播映《永遠懷念曾江:縱橫四海》,有線電視則會在星期一(5月2日)晚上8時45分播映《永遠懷念曾江 : 跛豪》。

相關新聞︰曾江突然離世 遺孀焦姣失老伴︰一定會挺過去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