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境中的餐桌|林泳淘煮飯加重白酒:兩公婆需要酒精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藝人林泳淘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疫境中的餐桌》,除了向星級名廚張錦祥(Ricky)和藍帶廚師蔣怡(Coco)偷師,還分享與老公林卓立生活趣事,她笑言「新手人妻」需要酒精減壓,現場笑聲四起!

林泳淘茹素十年,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素食餐盒,被Ricky和林希靈大讚煮得;泳淘笑指不敢當:「我係BB級,我煮嗰啲係師奶、阿媽菜式。」這位「小廚神」也透露因為愛吃意大利飯而經常下廚,還分享煮食小貼士:「我鍾意洋葱爽脆口感,所以炒一炒就會拎起,最後先放入去,因為炒得太耐會腍晒。」

不過提到烹調意大利飯必備的白酒,泳淘隨即自揭愛喝酒一面:「平時我會加兩次白酒,因為我驚啲酒味無晒、揮發晒;你知啦,有陣時兩公婆都需要啲酒精,哈哈!」

除了Ricky主理的「牛肝菌鮮菇意大利飯」,今集Coco也為「食肉獸」林希靈炮製高蛋白高營養的「零脂肪脆脆炸蝦配海膽醬」,主打以烤焗代替油炸,既保留香脆口感,又確保零油份無負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