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34歲生日 冲涼時迫住接欣宜賀壽視像:呢條女癲㗎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許廷鏗(Alfred)今天(29日)34歲生日,並推出黑膠唱片,他到深水埗一間店舖做一日店長,為訂購了他唱片的粉絲服務,有粉絲送上自製生日蛋糕和禮物給他。Alfred表示黑膠唱片共有8首歌,歌詞倒敘其去年的感受,每張黑膠唱片都有編號,他留起「0429」那張作為紀念。

問到有什麼慶祝活動?Alfred笑言「食自己」,他說:「有餐廳為我做生日限定套餐,做完一日店長,便會去餐廳跟粉絲打招呼,到時可能高歌一曲。」由於忙為新碟宣傳,鄭欣宜和他的慶祝生日飯局也排到5月中,不過,欣宜今早已給Alfred驚喜,當在Alfred洗澡時,硬要他接電話與他視像,並送上生日歌,還將他素顏的相放上社交網,他說:「幸好當時未洗濕個頭。」

Alfred在Ig限時動態轉貼欣宜帖文:「黐線﹗呢條女﹗明明我已經講咗我沖緊涼,都逼我一定要聽﹗癲﹗」欣宜亦搞笑回覆壽星仔:「我哋壽星仔好Q呀~講到好似我用把刀『行』住佢咁。」

另外,談到生日願望,Alfred希望可以快點除下口罩,問他想不想去旅行?他說:「還頂得住,近年我愛上攝影,發覺香港有很多好去處。」Alfred表示暫時將兒女私情放低,因為沒時間談情說愛:「誰不想有另一半,但沒時間,我將愛情放得幾低位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