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師傅落閘稱冇MIRROR演唱會門票 讚姜濤靚仔兼長高 (22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年7月底和8月初假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,雖然演唱會門票未開賣,已掀起搶飛潮,MIRROR各成員亦「飛債」纏身,不少圈中人亦被朋友追問撲飛途徑,而他們亦紛紛落閘嗌冇飛,包括毛舜筠﹑林盛斌﹑周家怡和ERROR等。

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曾跟MIRROR合作過,今午她也在社交網宣布「我冇飛」,她寫道:「前幾天在電視台化妝間見到姜濤,和他玩了一陣,他又長高了又靚仔了。本來想問他有冇演唱會飛,後來想起保錡那句話:『我不是賣飛的。』所以只有將這份秘密,差點說出口的話永遠埋在心裡。身邊的人日夜找我要票,就算微辣幫我搞的talk show,我自己都冇票,更何況是別人的演唱會。但我重視所有友情,我馬上聯絡ViuTV﹑大國文化﹑主辦商富衛,得到的結果....」

七師傅還公開對話截圖:「現在的飛開始賣了嗎?好多好多朋友委託我買,日日問我。」對方答她:「沒有,還沒有開始。」另一張對話截圖則對方覆七師傅:「我哋啲飛都好緊張,我幫你問吓!」七師傅答:「靠你了,幫我預些飛吧,可以給我多少張,請你告訴我,謝謝你。」

阮小儀也在社交網貼了前天呂爵安(Edan)在MIRROR演唱會記招的照片,照片由Donald拍攝,小儀興奮寫道:「謝奴B影畀我!Edan呀~~~~~~(如果我喺現場的話,我一定會大嗌囉!😎😜)另外呀,唔好問我買唔買到飛啦,冇啊冇啊冇啊冇啊冇啊冇啊冇啊,真係冇呀!」

至於Edan今晚亦在Ig再貼低炒海報的照片,他引用MIRROR官方Ig的留言作出呼籲:「感謝大家對MIRROR的厚愛,了解到近日有不法之徒聲稱已有演唱會門票出售,我們在這裏作出呼籲,千萬千萬別被騙徒有機可乘,希望大家以正途購買門票,感謝大家耐心等候。期待與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第一次的紅館演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