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DEZ拍MV挑戰大膽尺度 與文青女神Alma浴缸纏綿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環球唱片今年重點力捧新人DEZ(余宗遙)早前推出首支派台作品《綠洲》,MV於郊外取景,邀得文青女神Alma(郭爾君)擔任女主角。DEZ首個MV挑戰大膽尺度,與Alma有不少親密互動,在營火前情深對望相擁,之後在浴缸中濕身依偎纏綿,Alma還要舔DEZ臉頰。DEZ首次在鏡頭前演戲便要應付火辣場面,他被Alma問:「你究竟緊張個營火燒到多啲,定係緊張同我對戲多啲?」DEZ立即暖男上身答道:「我緊張個營火會燒到你多啲!因為營火實在太猛烈,在我們拍攝相擁鏡頭時,站在較近營火的一人就熱得像被火燒一樣。我們都希望可以盡快拍完這場面,免得營火熄滅又要重新燃起,唯有頂硬上輪流換位置。」Alma笑言是當時那團營火,逼出他們心裏那團火,他們才可在鏡頭前裝作鎮定。

MV另一幕,DEZ深夜獨自置身荒野的水塘中央濕身演出,水面不時有霧氣升起,看似DEZ被煙霧包圍一樣,令整個畫面添了一份神祕感。DEZ對這個天然的特製效果感到非常滿意,但因長期浸在冷水中拍攝,DEZ上水後要披上毛巾及補充糖分,他穿的水靴亦充滿積水,倒出來的一幕非常搞笑。

今次MV拍攝要上山下海絕不輕鬆,DEZ感謝一班台前幕後,及女主角Alma的付出,與他一起赴湯蹈火。作為樂壇新人的他,他感激幕後人員耐心指導,幫助他激發內在潛能,學習如何在鏡頭前管理表情及運用眼神,裝備自己成為更優秀的全方位歌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