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劉江驚喜現身大結局 演回首輯角色對陳山聰起引領作用 (13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昨晚(29日)大結局,劇集開拍時已離開無綫的劉江驚喜現身,演回他在第一季《金宵大廈》中的角色「林若思(林老師)」,向陳山聰飾演的Joey、李施嬅飾演的Lydia指出每個時空的循環也有落差,只要搵啱時機就可突破循環,令Joey決心要遊歷不同的時空尋找Ella(李施嬅分飾)。

《金宵2》播出結局後,陳山聰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劉江、李施嬅的合照,他說︰「彩蛋呀,再次感謝劉老師,感謝你為我們《金宵》嘅付出,你是最好的。」張彥博亦在社交網分享他與劉江的合照︰「林老師,林哥仔,一個美好的回憶。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角色~ 謝謝大家收看~期待能再跟你合作 #劉江 #金宵大廈2」

監製葉鎮輝接受傳媒訪問時,開心劉江願意參與《金宵2》拍攝。他說︰「有他是開心的。當時他剛剛沒簽無綫,我親自找他傾。劉老師很樂意的,我們對他說,他這個角色不可以沒有,非常重要,整個故事的Round Up是由他說出來。因為有第一季,大家關係又好好。他很惜我們,大家都知道他仍很喜歡演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