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政行動2022|袁偉豪險撞頭受傷 譚俊彥被「篋神」考起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袁偉豪、譚俊彥、蔡思貝、陳敏之及陳曉華,主演的無綫劇集《廉政行動2022》今晚(5月1日)起,一連五個星期日播映。《廉》講述袁偉豪飾演的唐偉聰與譚俊彥飾演的沈傲鳴,10年前同為廉政公署新人。因一次行動發生嚴重意外,沈傲鳴腳部重創,從此跟唐偉聰各走極端,不相往來。10年後,唐偉聰晉升為總調查主任,帶領李進兒(蔡思貝飾)調查路政署總工程監督涉嫌收受地盤總管利益一案。李進兒性格衝動、急於破案,就像當年的沈傲鳴一樣,令唐偉聰擔心。另一邊廂,失聯多年的沈傲鳴突然現身機場。

總監製林超賢雖然曾表示今輯對人性着墨較多,但依然不乏追車、埋身肉搏等場面。劇組日前公開拍攝花絮及NG片段,袁偉豪、蔡思貝拍攝時要應付大量難講的繞口專業對白,結果頻頻NG。袁偉豪拍攝一場救人戲時,又因太投入未為意攝影機位置,險些一頭撞落去發生意外。譚俊彥拍攝時亦被行李箱考起,無奈又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