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|炎明熹獻唱《蜚蜚》一曲成名 微博粉絲人數7日激增逾3倍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炎明熹(Gigi)及曾比特有份參與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《聲生不息》,兩人雖然年紀輕輕,卻在節目上周日(4月24日)首播後一曲成名。Gigi除登上內地熱搜榜冠軍、微博粉絲人數由6萬激增至21.1萬(截至5月1日下午1時半)外,她在首集獻唱的《蜚蜚》,官方視頻6日內已錄得逾110萬點擊,成為該集點擊率最高歌手。

Gigi在今晚播出的第2集《聲生不息》中,將與楊千嬅合唱歌曲《勇》。楊千嬅想跟新生代歌手合唱以對照不同年紀對勇氣的感受,李玟遂提議Gigi上陣,Gigi聞言立即自薦。楊千嬅對Gigi讚口不絕:「後生可畏,她這樣即衝出來,我內心也很想和她合唱。我有看《聲夢傳奇》,她某程度上很勇敢。她這剎那的勇氣,和我走到中年的勇氣,我們的歷程對照,如果可以搬上舞台會很有意思。」Gigi補充︰「我們想出『跨時空對話』,她是一個長大版的人,我就是一個細版的人。」錄影當日是Gigi的17歲生日,Gigi獻唱完畢後開心滿足地說︰「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,就是和千嬅合唱!」現場眾人即時向她送上生日祝福。

林子祥、周筆暢、電影人劉偉強及鄭國江,將在今晚第2集中分享他們對港樂的回憶及情懷。

相關新聞︰聲生不息|曾比特年幼喪父 與林子祥唱畢《單車》淚流滿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