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宣布離巢 無綫高層樂易玲社交網透露原因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正在上位的無綫(TVB)小生余德丞(Dickson),突然宣布離巢,與TVB結束8年賓主關係。他在個人頻道上載的片段中未有透露離巢原因,但直言對當年在公司指示下,未能否認母親跪地求點燈續其性命的傳聞耿耿於懷。無綫高層樂易玲在社交網就余德丞離開TVB一事回應︰「Dickson年多前同我講過,32歲係男人嘅黃金歲月,好想往外闖闖,給自己摸索一下外面的世界,對公司講雖然可惜,但我作為佢嘅長輩很能理解……出去走一圈,償心願……礙於仍在隔離中,上星期五Dickson返公司8樓辦理手續,仲坐低同經理人敍敍,我不在公司錯過了坐低同Dickson飲杯咖啡祝福一下。江湖四海有緣再聚,祝一切順利身體健康,加油!」

相關新聞︰余德丞約滿無綫外闖 為TVB當年一個決定耿耿於懷至今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 無綫 樂易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