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孖女友劉沛蘅冧唱《末日》 提醒珍惜當下  (23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自洪卓立(Ken)與「膠戰女神」劉沛蘅(Hillary)認戀後,二人愈愛愈高調。Hillary昨天(4月30日)在社交平台貼出一條她跟洪卓立的剪影短片,配上他們清唱王菀之的歌曲《末日》,甜蜜放閃。Hillary留言「多年前第一次聽到《末日》,他感動得哭了,然後最近他聽到很多發生在身邊的生離死別,又再次想起這首歌,即興的唱了起來,唱到一半,身邊的她默默地流淚」,她還分享跟男友的對話,「他:如果呢一刻世界末日,妳只可以打一通電話,妳會打俾邊個?她:唔使打電話,我就喺你身邊。他:如果妳唔喺我身邊,我會用盡方法去搵妳。他們想記下這一刻,沒有配樂,沒有專業器材,沒有完美的技巧,用最純粹的聲音提醒自己和大家,珍惜當下」,不少網民大讚Hillary與洪卓立很sweet呢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卓立 劉沛蘅 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