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最愛《衝上雲霄》機師角色 拍新劇搞到食安眠藥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馬德鐘(馬神)今天(2日)到港台做宣傳,他表示在演戲生涯中,暫時最愛《衝上雲霄》的機師角色,又以為觀眾心目中最喜歡他演《飛虎》,沒想到觀眾票選結果是《跳躍生命線》麥在田,他笑說:「難怪這部劇攞視帝,是有原因的!」

談到他主演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今晚推出,馬神稱戲中角色挑戰大:「每日要應付好多不同場口,所以休息時間,我就坐低不出聲,要搞清思緒,因為自己好錯亂,但又要保持清醒,不單止傷害腦細胞,休息時間又少,直情失了憶,忘記自己拍過什麼,直至重溫影片才有印象。」

馬神透露拍劇其間,好多事物堆積腦海,收工後又要分配時間看劇本和睡眠,試過思緒出現失衡情况,要服食安眠藥,才令自己立即「熄燈」入眠。

問到有沒有被嚇怕,不敢再接一人分演多角劇集?他說:「又不會,《鳳凰四重奏》都試過一人分演四角,四個角色分時段出現就無問題。」他指《雙》劇很有趣,希望觀眾支持,順道看看剪接和拍攝功力,有沒有穿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