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|李克勤憶樂壇頒獎禮:最難過係冇受到邀請…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歌唱比賽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昨晚(1日)播出第2集,主題是「港樂與我的愉快少年事」,觀眾選出最能代表自己少年事的6首廣東歌,包括:《單車》、《花火》、《情人》、《來生緣》、《勇》及《我要你的愛》,頭3首是男子隊的指定曲目,後3首則是女子隊的指定曲目。

兩隊隨後進入備戰狀態,克勤與一眾隊員研究出戰歌曲編排,最後由他跟李健合唱《花火》,於第3局出場,他更立定下一個目標,希望這一戰將輸的贏回來,霸氣十足。

比賽開始前,節目組特別回顧過去香港樂壇的頒獎禮,於頒奬禮中獲得不少獎項的克勤感受甚深,以往歌手們每年做的所有事情,都是為了能拿到多少獎,被問到好不好玩,克勤直言:「拿到的時候就好玩;拿不到的,你回到家裏會懷疑自己,『唉,天呀』。」

克勤坦言最難過不是拿不到獎,最難過是沒受到邀請,他說:「你連去的機會都沒有,那才是最難過,我也遇過。有一年沒有人邀請我,家裏的人不敢提,因為怕我沒機會去,結果真的沒機會去,其實大家都在意的時候,是真的能夠推動每一位歌手,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拿最好的出來,大家都去做最好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