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多謝無綫一直給發揮機會 努力工作儲錢望做業主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余德丞(Dickson)近日突然宣布約滿無綫離巢,有報道指何廣沛因而備受力捧,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由他擔正做男一,伙拍視后蔡思貝鬥戲,力推他成為一線小生。何廣沛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,多年來一直得到發揮機會,要多謝公司,但沒有聽聞特別力捧他。何廣沛稱一兩年前演出的新劇剛巧安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,才感覺他好像很多作品。

何廣沛指《你》劇已洽談了一段時間,一個月前落實接演,但不知中途會否有變動,故一直不方便透露,「最近網上已流傳《你》劇演員名單,我不明白為何會跟Dickson件事綑綁在一起,很得意」。他稱該劇全個班底第一次合作,陣容很年輕、很新鮮,所有演員很高顏值,「我幾喜歡拍醫療劇,之前拍《跳躍生命線》和《白色強人》口碑不錯,今次拍中醫題材,我都覺得吸引,很期待和興奮」。

他又透露之前跟公司簽了一份頗長年期的合約。被問到有否置業計劃時,何廣沛稱希望勤力工作、拍劇,可以儲到錢置業。至於目標是否3年內買豪宅?他說:希望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