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食腦三子」有拗撬冇心病 何廣沛曾走冤枉路樂助後輩 (23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2日

現年33歲的何廣沛,除了拍劇,又跟郭子豪、方紹聰(奶仔)組成「食腦三子」向網絡及綜藝節目發展。其實,何廣沛早在拍攝《跳躍生命線》時便以玩票性質,跟同劇的郭子豪、羅天宇、張彥博組成「跳躍F4」拍片放上網為該劇宣傳;至開設「食腦」頻道就見真章,雖然合作過程中大家也有拗撬,但不會有心病,「我們3個雖然出身不同,思維、想得到的東西都不一樣,但有共同目標,有團火想做好件事,才維繫到。過去一年半遇到意見分歧,決策磨合,我們都有拗撬,試過互相爆粗,但拗完沒心病」。他稱大家都有做錯的時候,最緊要肯承擔,然後改正。

「食腦三子」合演的《食腦喪B》雖然一波三折,最終也可以播出,但合作的綜藝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被指效果不理想而播映無期,何廣沛承認奶仔有少許不開心,他自己則抱平常心,「節目未出街,為何這麼多預判,好不好看都是傳言!不是事實,我相信傳言會不攻自破,不如待節目出街,大家客觀看完再定斷!其實節目團隊很用心,聽講節目即將會幫手打仗。我覺得節目不是力捧我們3個,節目還有4位女主持,是由其中兩位主持界阿姐麥美恩、馮盈盈帶住我們,我們只在身邊依附一下」。

反而何廣沛對於被指工作態度懶散,傳跟麥美恩不和,因而感到冤屈,「以前傳緋聞,我一笑置之,今次關乎我的人格、操守,會影響我日後事業發展,我有點不開心,不喜歡被人屈!我付出10年努力,如果我不認真,公司不會給機會,而我現在正拍攝劇集《破毒強人》、《曙光》、《回歸》」。何廣沛稱有些前輩讚他開工前做足功課很乖,郭柏妍也曾在社交平台發文多謝他鼓勵及給予意見。何廣沛揚言不會因為是非,而避忌跟其他演員交流,「我很樂於幫後輩,江嘉敏、陳曉華、馮盈盈、郭柏妍細我6、7年,我又長氣,但都是為她們好,不想她們走冤枉路。因為我做新人時很迷失,沒有人提點,拍《樓奴》做錯晒,劇集出街一面倒負評,被彈『戲屎』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5月3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