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堅庭自封「薑叔」 讚姜濤《作品的說話》:好難不喜歡這小伙子 (18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剛過了23歲生日的人氣王姜濤,在生日當天發布全新派台歌《作品的說話》,MV在YouTube上架4天,點擊已破230萬,成績理想。

張堅庭今午亦在facebook專頁大讚姜濤新歌,他還自封「薑叔」:「看了姜濤的最新MV:《作品的說話》,細讀歌詞,今時今日你好難不喜歡這小伙子,在生日把作品配上英文字幕出街,正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當下,那些在地牢唱歌的小女孩,那些被戰火摧殘的建築物,串聯被納粹加害的Anne Frank,我曾參觀她匿身的樓閣,她的作品成為反戰標記,是大屠殺的文字血印。

姜濤團隊的作品,悲天憫人,讓世人同聲一哭,以為『作品的說話』說的是歷史,其實描述的是殘酷現狀。這名香港歌手飛越香港,讓一些人當下沉淪。

可惜那天在ViuTV廠經花姐介紹竟沒有合照…好似有人拍咗,如果有比番張我。多謝可口可樂sponsor,我甚少喝可樂,但因為他支持姜濤,我這月分開始就每星期喝可樂煲薑一份,直至自己頂唔順為止。我加入我太太的姜粉行列,不過咁年紀只能做薑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