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異》具教煥被稱圈中才子 獲李帝勳點名邀合作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韓國著名導演延尚昊以編劇身分主理的懸疑韓劇《怪異》,一連6集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該劇雲集具教煥、申賢彬、金志映和朴浩山等實力派演員演出。

近年具教煥憑《屍殺半島》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等而人氣急升,去年還與李政宰 、鄭好娟一同獲選為「2021年度最佳演員」,演出備受肯定。

在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畢業的具教煥,他除了演技出眾,還身兼製作人和導演,更數度為電影擔任美術、服裝指導,堪稱圈中才子。

不少藝人曾點名想與他合作,李帝勳便試過在頒獎禮上公然「示愛」:「現場有一位我很想合作的演員,就是具教煥,一定要一起演戲!」月前2人亦宣布主演電影《逃脫》,令不少粉絲戲稱李帝勳夢想成真,是最成功的「追星族」。

在韓國影壇「男女通殺」,現實中的具教煥是個長情男,前年他被爆和電影導演李玉燮交往7年,2人大方認愛,更稱對方為靈魂伴侶,羨煞旁人。兩人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,除了記錄生活點滴,「導演情侶檔」也拍攝了不少藝術短片,當中具教煥更大膽露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