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後援會籌10萬善款 助基層兒童疫情中繼續學習 (14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炎明熹(Gigi)因參加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在內地人氣急升,微博粉絲數量持續攀升,至昨午(4日)的關注人數已超過27萬。她亦趁人在內地,與兩年沒見的家人團聚,炎媽媽再見女兒開心落淚。

Gigi的香港官方後援會繼續行善,早前透過舉辦《Gigi炎明熹藝術作品展》及「炎明熹作品 x 炎點愛兒童系列」珍藏周邊慈善義賣,扣除活動成本後連同早前的捐款結餘,合共籌得10萬港元捐予「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」,為3至13歲的基層兒童於6至8月提供實體或網上課程(包括藝術、學術及成長培訓),令他們能在疫情中繼續學習。

Gigi炎明熹粉絲後援會 (官方)表示︰「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兒童,可以像Gigi一樣,在年少時便找到自己的興趣和目標,加以學習和培訓,盡展所長。再次感謝各位Gi炎粉同心合力,讓Gigi的小火苗不斷燃亮更多的人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