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拍銀行廣告自爆大頭蝦事 想自我增值學理財投資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女團COLLAR早前獲邀拍攝首個銀行廣告時,自言有時非常「大頭蝦」,會因為太忙而忘記處理銀行戶口的事,到想起時銀行已關門,幸好可利用手機程式處理開戶口和其他銀行服務。

她們說︰「我們8位成員各有風格,合體時展現女團的團結精神,同時又能發揮個人的獨特性,創出獨一無二的COLLAR。我們由參加選秀節目、組團、發布歌曲,以至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,每一件事都付出百分百努力,希望讓大家見到追逐夢想的COLLAR在蛻變中,將更好的COLLAR呈現。」

COLLAR成員中不乏「投資A0一族」,零投資經驗,因此她們希望能在理財投資方面自我增值。加入COLLAR原來是Candy(王家晴)及Ivy(蘇雅琳)的第一份全職工作,她們說︰「除了找家人幫忙理財,我們也應該趁年輕和事業剛起步展開投資理財之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