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豹哥」單立文稱劉德華拍戲好架勢 出入至少有2名保鑣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5日

「豹哥」單立文早前到內地3個月,跟劉德華拍新戲。今天(5日)豹哥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迎母親節活動,他表示相隔32年再跟華仔合作,對方依然好專業:「我講普通話好有限,全靠他關照我,今次與現時中國十大導演之一寧浩合作,他講北方口音,我有5成靠估!」他透露戲中演華仔經理人,有不少對手戲,大讚華仔保養好弗:「以前大家都是小鮮肉,今次我拍到差不多完才驚覺要減肥,現在減完可以益埋《愛‧回家》。」

提到內地不少地方因疫情封城,豹哥表示拍攝過程好驚險:「我們去了深圳、廣州、汕尾和海口拍攝,在深圳封城前,劇組大叫『走呀』,晨早將所有東西掉入行李箱,便坐3小時車轉去廣州拍,之後過汕尾因為健康碼轉色不能進入,改去清遠時只得我入到城,劇組其他人被拒,好彩汕尾又可以拍,最後落到海口才鬆一口氣。」

豹哥表示過程中日日做檢測,估計做了逾百次,還見識到華仔好架勢:「華仔出入最少兩個保鑣,加上工作人員8人隨行,去到原本無人的村落,不知為何好多人湧出來。」他指自己身邊只有太太胡蓓蔚和助手3人,人丁單薄。

相關新聞:呂慧儀稱張景淳準備「回家」 否認借「老竇」劉丹過橋

(即時娛樂)